選單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失眠與腸胃道之間的關係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王群光自然診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
諮詢電話:886-2-23671086
LINE ID:0919730053
 Wechat ID: a0919730053

失眠-我們體內神經元受到刺激太興奮導致失眠!

導致失眠主要是我們的神經元長期受到刺激,而人體神經元的兩大“居住地”,第一是頭腦,如果處在長期的工作或生活壓力又沒有很好的自我調節,就會造成失眠,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甚至經歷過的事,這種情況一般就是自我調節分散註意力,多參加各類活動和體育鍛煉或借助各類安眠藥物治療。第二就是腸道,腸道是人體第二大神經元集聚地,其中的神經元幾乎和頭腦中的一樣多,所以有時科學家又把腸道稱為腹腦,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第二大腦。

由於個人的長期的生活飲食習慣和環境等諸多因素都會導致腸道菌群失衡,也就是專業上說的微生態失衡,就是腸道內有益菌少(益生菌)而有害菌太多,腸道內大量的有害菌刺激腸道中的神經元而導致失眠,這是很多人不了解的,這也就是很多人沒有什麽壓力也會失眠的主要原因(腸道有害菌太多不僅僅導致失眠,還有很多潛在危險和危害,如毒素增加引發各種器官病變,抵抗力下降,過敏性體質等等,更多可參考智慧健康愛分享網)。

所以如果不是腦力壓力太大引發的失眠,解決方法很簡單:補充有益菌,不用藥物,既自然又安全地解決失眠,同時補充有益菌還可以促進解毒,一舉兩得。所以還要看你是那種情況引發的失眠?

資料來源:http://iask.games.sina.com.cn/b/19297463.html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