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腹腦-小腸是抗癌大本營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王群光自然診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
諮詢電話:886-2-23671086
LINE ID:0919730053
 Wechat ID: a0919730053

在聞癌色變的今天,而目前醫療科技對癌症束手無策,我們要探討自我保命的方法,以免受盡化療及放療的折磨而死,非常不值得。

小腸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是人體大腦以外最多神經細胞的器官,小腸約有100兆個重約1公斤的細菌(大多為有益菌)。因此,若目前的醫療方法對小腸的嚴重損害,是癌症無法救治的主要原因之一。

小腸稱為腹腦,依據科學家最新研究,小腸的神經元和大腦的功能相同,具備思維、感情、感覺功能,可下達指令分泌荷爾蒙。若化療傷及小腸,會降低人體神經內分泌功能,因而降低抗癌能力。

陽明大學徐明達教授在”細菌的世界”中提到,”小腸約有100兆個、重約1公斤的細菌”。人體小腸龐大數量(100兆) 的細菌合成抗癌免疫細胞的原料,以及神經傳導物質的原料。如何創造人體小腸有益菌的生產環境,如多吃自然成長、富含微生素及礦物質的新鮮蔬果,以及少吃人工化合物及精緻食物,才能具備抗癌的本錢。

小腸的內氣按摩可以促進小腸的氣血循環。”達摩洗髓功”乙書中,下腹式內呼吸法、大腸功、胃腸功等功法,直接鍛鍊胃腸道,強化抗癌大本營。祖先數千年留傳下來的抗癌寶貴方法,聰明的人會從數千年的智慧中去尋找抗癌最好的方法。

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immy-blogar/article?mid=361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