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腹作用(腹部是掌握健康美麗的第二腦)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王群光自然診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
諮詢電話:886-2-23671086
LINE ID:0919730053
 Wechat ID: a0919730053

科學證明:疲勞、過敏、失眠、肥胖、2型糖尿病、便秘、心血管問題、皮膚問題、抑郁癥,都和腹部有關。人的腹部擁有與大腦直接連接的神經遞質網絡,而且80%的免疫細胞都是由腹部產生的,正是這些免疫細胞保護我們的身體正常運轉,免受疾病的困擾。

腹部是掌握健康美麗的第二腦!調整好自己的腹部,讓腹部與大腦處於和諧的狀態,就可以治愈許多身體機能障礙,同時預防重大疾病。通過改善腹部產生的免疫細胞的質和量,還能降低癌細胞侵襲的可能性。

本書作者皮耶?帕拉蒂總結自己多年的經驗,提出了腹式呼吸、雙腦體操、自我按摩、慎選食物等原則,通過實踐這些簡單的原則,就能使你擁有健康的腹部,擁有真正的健康。

皮耶·帕拉蒂,畢業於歐洲骨科學院,同時兼有骨科治療師與營養師的身份。他是多本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被翻譯成多種語言,暢銷全世界。已經出版的著作有《健康百分百》《心臟危機》《40歲之後,依然神采奕奕》《不反彈的減肥法》《不再背痛》等。

引言腹部是人類的第二腦第一章腹作用——健康的密碼 我找到了腹作用的秘密第二章七大基本原則找回腹部健康 我的療法 腹式呼吸法 緩慢且規律地進食 為了讓肚子保持健康狀態,不應該做的事 為了讓肚子保持健康狀態,應該做的事 慎選食物 找到適合你的休閑運動 雙腦體操

第1章烘焙前奏
制作“5分鐘面包”的秘訣

和大多數小孩子一樣,弟弟和我小時候都喜歡甜食,所以每天我們最喜歡的就是甜點時間。我們會坐在廚房里狼吞虎咽地吃著從超市買的甜甜圈。

“這東西太甜了。”祖母說,“我情願吃一片上好的黑麥面包,再加一點乳酪。”而我們只是咀嚼、咀嚼、咀嚼,嘴里塞滿了食物,沒空回應。“那比蛋糕還好吃。”她繼續說。

狂吃甜食是小孩子共有的愛好,但我心里知道她是對的,我可以一個人就吃掉半個新鮮香脆的黑麥面包,有沒有乳酪都一樣(和祖母不同,我覺得乳酪會分散對完美黑麥面包的註意力)。我最喜歡的面包來自紐約皇後區赫爾斯哈丁街上的那家小面包店。店鋪本身並不起眼,但它賣的可是東歐面包的傑作。面包表皮薄而脆,是類似焦糖的深褐色,內部組織濕潤緊密,有嚼頭但是絕不粘牙,充滿著酵種、黑麥和小麥的微酸香味。這種面包新鮮時好吃,放一段時間後再烤香也很不錯,確實比蛋糕還好吃。

資料來源:http://www.bookdao.com/book/1478048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